close

关于棉花糖...

      第一次知道你们是因为“节节高声”,因为是薛之谦帮唱的对象,作为谦友,当然全力支持......

      然后去听了《小飞行》,然后去了百度贴吧,再来了痞客帮......

      一直觉得很多事都是缘分,一直觉得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触动人心,而你们就是两者兼具的少数......

     还记得第一次收到留言回复的感动,还记得第一次听歌时的温暖,还记得第一次看到电视上小球和圣哲腼腆的笑容......

     我很庆幸认识了你们,我很庆幸得到了如此多的温暖和感动,我很庆幸拥有那2375朵花中小小的一朵,就如你们留在上面的印迹“活在当下,感受生命的热情,一起开出幸福的花~~”

     谢谢你们给的温暖,谢谢你们给的感动,谢谢你们给的满满的希望和热情......

    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,总有一天我能坐在台下为你们鼓掌欢呼,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快乐的身影......

 

关于小飞行......

  清新的歌唱着最简单的快乐和最温暖的感动...

 

  如果需要力量,他和她用“我们都一样”给你力量和鼓励;

 

  如果需要勇敢,他和她用“小飞行”给你勇敢和勇气;

 

  如果需要快乐,他和她用“陪你到世界的终结”给你幸福和微笑;

 

  如果需要梦想,他和她用“B612”为你编织最美的梦想和愿望;

 

  如果需要珍惜,他和她用“一朵徽章”让你感受生命无以承受之重;

 

  如果放不下,他和她用“请帮我爱他”让你学会释然和祝福;

 

  如果流泪,他和她用“女孩”让你找回自己,结束无谓的期待;

 

  如果茫然,他和她用“欠一个勇敢”为你指明方向;

 

  如果忽视地球,他和她用“未来”提醒我们要爱护我们唯一的地球;

 

  如果跌倒失败,他和她用“遍地开花”鼓励你站起来继续前进;

 

  如果想家、如果梦想动摇,他和她用“2375”的故事坚定你的梦想,温暖你内心的最深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ow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